close

欸!真的要長大了欸
不是嗎?
再不到4個月要畢業了
再不到4個月要18了
曾幾何時一直期待18的我不想變18了
甚麼時候一直想上大學的我想留在這又愛又恨得高中時期了

還記得國中和爸爸在公司時
來公司的客人進來總會問:
 這你兒子喔?高幾了啊
我爸總會驕傲又好笑的回答:
 甚麼高幾,才國二而已啦!!
 蛤!才國二怎麼這麼高....

高中和我媽出去的時候
店員總會問:
 姊姊這麼好帶弟弟出來逛街喔?
我媽都會很爽寫在臉上的回答:
 這是我兒子啦!
 蛤!兒子喔怎麼長那高那麼穩重又這麼帥...阿在哪上班啊
 才高二上甚麼班啊
 蛤~(驚呼)

再不到四個月
人家問我大幾的時候我就真的是大幾了
不再能很驕傲的回答人我才高中我還沒成年了


 
在不到四個月
就不能再向這樣每天都裝瘋賣傻
繼續裝不成熟
繼續把自己弄的一副大而化之無所事事的樣子了
不能在一直搞笑
做錯事不再是能隨意用記過打電話就解決的
連蹺課翹班都不在一樣了



再不到四個月
我就不再是高中生了
就不是有機會談純純的戀愛
那種下課見個面
牽牽小手就很開心的那種像校園偶像劇那種甜甜又蠢蠢的戀情了


真的要長大了
時間都不等人了
一切事情都會結束了
一切事情也都連頭都還沒開始
但是時間到了
時間已經到我們要長大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