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會預設立場
在事情發生前就會預設接下來的結果
而導致許多事情不敢去做

我是個沒有信心的人
不向外表般堅強
不像表面上開朗

但我希望自己是個開朗活潑風趣的人
我把自己塑造成的樣子
只是為了更加平易近人
但不是我膚淺愚蠢無知


同學F說: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還給了我一個笑臉

同學S和我說:這種人可能比較容易被誤會吧。
      不過我想你只是沒自信而已,
      想太多了會很累。

我媽說:你要改掉你預設立場的壞習慣,
    不然你的人生會在很多自以為中喪失掉很多機會!



雖然不是為了指考打這篇
但是剩60天了
不要想太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