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言傳來傳去 說不停 不知道何時能平息[流言-周慧敏&林隆璇]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如果這都不算愛-張學友]

當然愛情會帶來痛苦 卻希望能有人呵護[同進同出-黃大煒]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黑白畫映-張學友]
但是 我(們)一路都忘了哭[忘了哭-張學友]



有個傻子在想你[
黑白畫映-張學友]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卑微[看透-莫文蔚]


Hey我真的好想你[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只是 愛要怎麼說出口[愛要怎麼說出口-趙傳]


若要將這音樂配上字句 描還你的瞼 關於你的眼 耳 頭髮[王菲,關於你的眉-My Little Airport]

是你 哦是你[淚海-許如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