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星期天要去中友的活動,

放在最後面威!!




今天文章走白爛路線, 

不夠白爛請見諒






昨天最後一科自然飆完後, 

就準備去看電影威, 

是和加銓的黑暗騎士, 

還有和冠宇的刺客聯盟, 

考完先去找教官, 

內容:教官我們要趕12點的車可以先出去嗎? 

教官:好啦糾察出來就可以走了! XDD

接下來就先去7-11換衣服, 

就趕去車站啦, 

看完蝙蝠俠, 

小丑太厲害了,

太聰明了, 

真的是巔峰演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衡量心中的正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聲張正義的方法] 

再來是刺客聯盟, 

總結我用小小段來說明就好了, 

黑武士克勞斯對天行者衛斯說: 「I didn't kill your father.I am your father」 

天行者衛斯「No~~」 

大致是這樣, 

對了我昨天去看電影有看到智懷的親愛的家雯學姐!! 偶像






今天早上, 

十點左右, 

我媽就叫我起床, 

他說要帶我去中友, 

我就很不情願的去啦, 

一下停車場, 

旁邊的人發了一家PIZZA的單子, 

我就和我媽說我們去吃這個好不好, 

我媽說不要吃那個啦!!去吃麻布啦!! 

我就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吃了

但是麻布好好吃XDD 

下午, 

我媽逛到尾聲的時候, 

我剛好吃完我的冰旋風, 

我轉個彎看找垃圾桶的時候, 

就看到那令人刺目的茲菁學姐, 

帶著一大群人攻陷進來, 

有那阿惠學姐、

盈均學姐、

那位大隊長訓練時被教來的笑花、

那位女籃的學姐以及我們班上一堆御宅男仕最愛的黃雅旋學姐, 

那位令人刺目的學姐還是很莫名其妙的看到我就要我請難怪胖了10公斤, 

然後一群人就在DC, 

和我媽打了招呼起來, 

然後他們就走了, 

我們也回家了!!


A銓應該很羨慕我每次都遇到他最愛的雅旋學姐唄!!






今天很啊雜,

又要去中友給方文山簽書,

整個很無奈整個很雀躍威,

要去簽名了,

到時後再拿給吳榆軒炫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