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段考完後到現在一共12天,

好累啊XDD

以下內容有疑惑請留言問我吧!!

第一天
是月考第三天

但是心都放在下午的活動上XDD

早上到學校沒帶書包了!!

裡面只有一套便服,

而早上的服裝是沒繡學號的上衣和腳上Levi's的牛皮材質的鞋子,

當下打算遇到教官就和他說是白色髒掉了XDD

早上考試因為太熱穿釣軋還被郭教罵...

我還跑去教官跟他聊個天威...

下午在打鐘的瞬間就和A銓衝出校門,

跑去彰化看特務行不行,

超好笑的,

笑到口水都噴到A銓身上= =

看完陪A銓買鞋子就結束了...

第二天
早上到苗栗,

吃了一種很噁的食物叫草莓貢丸...

接下來就玩水到晚上,

晚上庭謙兄玩牌玩得好雀躍,

我看的肚子好痛,

海尼根6L分享瓶喝來很有Feel...

第三天
再來往三義,

一路上風景很美,

但早上早餐爛的讓我很切心,

不過中午金榜麵店很好吃,

今天的民宿不像昨天的那麼破舊只重功能,

房子很漂亮,

晚上我沒和其他小孩一起玩,

我跑去我爸媽他們那邊一起喝伏特加配宵夜...

第四天
要回家了,

今天早上的早餐和昨天比起來就像撒旦V.S.悟空超級賽亞人4,

真是太感動了,

晚上庭誼要來我們家住,

海伯的兩個聒噪的孩子也來了= =

第五天
我不顧家中的小孩有幾個,

丟給我媽後就和A銓&聖儒去逛一中街,

可惜楊哲不能來,

以後還有機會別傷心!!

到台中後,

我們3個就自己逛自己找路其實還滿好玩的!!

聖儒買了個包包,

A銓買了皮帶和衣服,

我有一點像是去帶路的...

第六天
我媽帶著小孩s去晴美,

去晴美的重點是買了人中的CD和Cold Stone XDD

第七天
上了台北,

晚上吃了La Pasta和Haagan Dazs(內有相片),

Haagan Dazs好好吃,

La Pasta也不賴,

宵夜是鹽酥雞配酷爾思啤酒跟海尼根黑啤酒...

第八天
去九份和金瓜石&金山,

九份感覺像商店街讓人感覺很悲哀,

金瓜石就很有質感,

金山很難走,

路上的滷筍好好吃,

沿路海景好美,

晚上吃鹽酥雞和大腸配啤酒...

第九天
早餐吃知多家豬排飯,

超好吃~~~

再來去了全台唯一一家Ape旗艦店,

去之後還滿失望的,

在來去鼎泰豐旁邊的商店街逛逛,

看到一個收藏家開的店,

裡面東西好可愛!!

晚上去碧潭,

有看到今天赤壁記者會的場地!!

夜景也很美!!

第十天
早上去台北美術館,

地下室播映室很貼心,

超好睡的,

晚上吃鬥牛士燒肉,

超好吃!!

對了!!

我媽還去菜市場旁幫我買剪標的衣服...

他說我的Size很難買到...

13件2000元...
晚上教練他太太帶我們去Nike,

他帶我們去,

結帳時都有打折,

我看到一雙Dunk只要1350元,

他都不讓我買,

很切心,

第十一天
早上吃完摩斯後,

就回家了,

到了彰化拿到了我的新手機K770i,

橘色的,

很讚!!

晚上去補數學還請仙芋鮮,

第十二天
返校打掃,

很混都沒在掃,

掃完就換上便服走出校門,

和冠欣到85度西喝咖啡,

坐到11:30,

我們去清井澤,

點了餐,

一人一瓶海尼根(我叫的因為我穿便服),

吃到12:30,

我媽突然打來,

說要去Costco逛逛,

這次到Costco都沒看到正咩= =

然後就回家了...






以上是目前為止暑假所發生的事。

暑假還有很久,

希望還是如此有趣!!


內容大都是吃的(請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