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喝酒喝成這樣,

也沒多少,

差不多6公升的啤酒,

一直以來我自認為酒量還算不錯的我,

這樣就醉了= =

走起路來像在轉的,

車上的振動讓我差點吐出來,






其實我很喜歡喝酒的感覺,

很喜歡和我爸一起去應酬的感覺,

一群大人聊天,

我在一旁默默的看,

聽他們聊天的內容,

趁機喝點''小''酒,

有時候和我爸那些朋友聊聊天,

偶爾看那些喝醉的人的樣子,

在當中學習一些應對進退的道理,

有時候我爸的人會誇我說:「你兒子怎麼這麼乖」,

還有說要把我抓去當女婿的,

我想他醉了...

但如果真我向他們說得這麼好,

我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了,

而且...

煩惱的時候喝酒喝到爛醉,

第2天早上只會更加的煩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