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女王打的,

之所以放上來的原因,

因為我是巨蟹座XDDD

雖然沒談過戀愛,

也沒求愛過,

不過她講的挺貼切的,

有興趣就看看吧...

不過...

就算她寫這樣了,

我還是沒有女朋友XDDDD

巨蟹座男人之求愛絕招大公開

有天我跟我的好友史丹利聊天,聊到了巨蟹男與魔羯女這個話題,不小心就聊了一個小時…

是這樣的,史丹利是巨蟹座,我是魔羯座,他的前女友是魔羯座,而且他總被魔羯座的女人吸引,我開玩笑的跟他說:「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巨蟹殺手嗎?」他也搞笑的說:「那我下次看到你要穿防彈背心!」

不過,不必八卦,我們兩個真的只是朋友。

他不知道為何總是被魔羯女吃的死死,就像我也不知道為何成為巨蟹殺手一樣,我們總是愛討論彼此的不同,互相吐槽,然後開彼此星座的玩笑。那天心血來潮,跟 他分析了我眼中的巨蟹男個性以及他們追女生的方法,我每說一句,他就興奮的大叫:「對!就是這樣!」在兩人大笑鼓掌的很開心之後,於是決定,我一定要來寫 一篇「巨蟹男求愛大絕招」來造福大家,實在太經典了,不寫可惜。

說真的,巨蟹男一直是我最合的來,以及最喜歡的男生星座前兩名之一(現在第一名是金牛男,嘿嘿嘿)。許多巨蟹男都具有一種獨特的「令人感到安心」的特質, 以及讓我感到「他逃不出我的手掌」的莫名自信,和他們在一起時,是我內心防衛機制最低的時候,所以我和巨蟹男性朋友相處非常愉快,甚至連巨蟹女也讓我覺得 非常舒服自在。

不管你是不是巨蟹男,或魔羯女,以下這些都可以當作參考。根據我和史丹利討論,觀察巨蟹男求愛大絕招是…

★    他們走居家路線

沒錯,巨蟹男幾乎都走居家風。他們最喜歡沒事待在家,約會也最好約在家。他會約你去他家看DVD、打電動、吃宵夜、小酌一杯,然後他們都挺喜歡做家事,他們會在你到他家時,不小心的洗杯子、端盤子、下個廚,端出你愛吃的東西。

他約你出去最喜歡去逛超市、大賣場,他喜歡研究超市各式美食和食材,他喜歡推著推車一臉已婚賢慧主夫的樣子,讓你覺得性感不已。(不過,大概只有我這樣覺 得吧,我喜歡愛逛超市的男生,推超市推車的男生最帥氣)巨蟹男只要聽到女生也愛逛超市,馬上眼睛一亮,彷彿遇到知音般感動的看著你。

另外,他們的必殺技是帶妳逛IKEA、B&Q之類的家具店,好像新婚夫妻一樣牽手看樣品屋,討論各自夢想中的家長什麼樣子,上演我們可以一起生活的情境 劇,塑造溫馨的居家男形象,好像要馬上叫妳老婆。妳瞧瞧情侶約會一起挑床單、買浴簾真是曖昧到最高點,他們把巨蟹男的居家形象發揮到極致。所以超市和家具 店都是他們約會地點的首選。

史丹利說:「對啊,我們真的很居家,我們是居家好男人耶!」哼,老王賣瓜。

我只能說,走居家風的男生,對女王我這線條很粗的魔羯座來說,實在是深深的打動我心,也廣受現代女性歡迎。

★    他們是好聽眾

女王我最好的異性朋友都是巨蟹男,所以我聊的來的男生好友幾乎都是巨蟹座。後來我發現,我這麼愛跟巨蟹座聊天的原因是:「他們真的是很好的聽眾。」而且不管你講什麼,他們都不會反駁你或覺得妳不對或不好,不管你講話多直,他們都不會覺得妳沒氣質。

所以史丹利大概是我唯一可以暢所欲言各式罵人語的好朋友,我通常在msn上都是丟他罵人的話當作打招呼。我個人覺得這麼沒氣質的的行為他怎麼還能形容我是「率真沒心機的人」,那麼我只能說,巨蟹男你們真是好相處。

像我們話很多、很多想法,又喜歡別人聽話、被認同的人,最需要的就是聽眾和舞台。巨蟹男不只當聽眾和舞台,還一定會給你最大的掌聲,就算妳NG出糗他也不會笑妳。而且,他們絕對會認真的把妳講的話聽進去、記起來,而不是敷衍聽聽。

女人需要的,也不過就是能把她說的話聽進去,又能給你讚美和掌聲的男人啊!

★    他們很聽話

巨蟹男不止會聽妳說話,而且還是非常聽話的好男友。向我就一直覺得「我的野蠻女友」的男主角是巨蟹男的好代表。

史丹利得意的說:「我們是最寵女友的星座!」我個人覺得巨蟹男逆來順受,被女友捏在手心玩的個性不只奴性堅強,也真的廣受現代女性喜愛。

★    他們愛獻寶

史丹利說:「我們交女友就是要帶出去跟朋友獻寶!」沒錯,我認識的巨蟹男只要一交女友(甚至還沒在一起),就會帶女友以全省巡迴簽唱會、總統下鄉走透透的 方式,帶給每個朋友看。有女友一定帶出來讓全世界知道,甚至也不惜在自己網站放女友漂亮的照片愛現自己女友很正(史丹利就曾以正妹女友自豪),出外一定攜 伴,這對走居家風的巨蟹男來說是正常不過的事。

我真的覺得巨蟹男很愛現。不過這一點,深得女王我心啊!因為,我們也喜歡被當成寶來獻。

畢竟,幫男友做面子也是我們的強項。

★    他們喜歡編織美好未來

他們跟你說話的時候最喜歡說:「以後我們…」沒錯,他們超級喜歡和你一起計畫未來,編織美好的未來想像。

而且他才剛跟妳在一起就迫不及待開始想婚後的生活、小孩要取什麼名字,以後想住哪裡,婚戒要挑什麼牌子。整個讓女生錯愕卻又甜在心。

但可怕的就是他們往往也會一開始就問妳很多未來的假設性問題。譬如我遇過一個第一次約會就問我想生幾個小孩、未來想不想跟公婆住的巨蟹男,也遇過一個吃飯一坐下來還沒點菜就問我交過幾個男友,幾歲想結婚,喜不喜歡小孩的傢伙。讓我整個傻眼!

我的巨蟹男性朋友眼中閃著光芒的說:「難道妳不覺得一起計畫未來很浪漫嗎?」是啦,是很浪漫,但是先生,我想我們認識應該也還不超過一個禮拜。

★    他們迫不及待帶妳見家人

巨蟹男最喜歡帶女友見家人。我問史丹利對不對,他說:「沒錯,我一交女友一定介紹給我媽認識。」而且更誇張的是就算你們還沒在一起,他也會介紹你給他媽媽認識。

我真的有跟不是男友的巨蟹男和他爸媽吃過飯,雖然我個人走里長伯路線,非常大方,一點也不怕生,但還是覺得哪裡怪怪。但巨蟹男覺得這很正常,我想,一般的女生應該會嚇跑。他們說:「我們很居家,所以一定要帶女生見爸媽。」女友和家人一家親,是他們最開心的事。

不過呢,這一點也非常深得女人的芳心。哪個女人不喜歡被「重視」的感覺呢?!這一點也深得我們「務實魔羯女」的讚賞,我們最喜歡認真有肩膀的男人,我們非 常重視被認定的感覺,只要讓我們覺得自己是被家人認同的女朋友,我們就會整個掏心掏肺的跟你在一起,把你家人當自己家人,對你全家好到不行。(這也是為何 我們魔羯女一談戀愛總是走we are family路線)

我還跟史丹利開玩笑說:「這對我們來說是致命必殺技,只要帶我們見爸媽,我們通常就跑不掉,舉白旗投降。」

好吧,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吃這一套。史丹利得意的說說:「你看,我們真的很居家吧!」好啦,你很居家。

***

話說那天跟史丹利聊完巨蟹座,他還跟我催稿。所以女王我忠實記錄下「巨蟹男Vs.魔羯女」精彩對話成本篇文章。

史丹利卻又懊悔的說:「啊!你一公開出來我們的求愛絕招,以後我們要怎麼討生活啊?!」

哈哈,討生活?不會啦,你看我把你們巨蟹男寫的多可愛。請大家多多愛用巨蟹男,不過,不好用不要怪我,也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畢竟,我也不想當巨蟹殺手。





PS.巨蟹的生日快到了,也祝各位巨蟹寶寶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