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要考試?

爲什麼人類要彼此為難?

爲什麼我不是又帥又壯的男人?

爲什麼風呼呼的吹、水嘩啦啦的流,錢沒有滾滾的來呢?

爲什麼錢那麼好用?

爲什麼男人要用一張賤嘴引起女人注意?

爲什麼我愛妳妳卻不愛我?

爲什麼世界那麼小?

爲什麼我要打網誌?

爲什麼問人是不是看我不爽後就不理我?

爲什麼妳不喜歡我還對我這麼好?

爲什麼妳不會愛上我?

爲什麼我還在奢望妳會愛上我?

爲什麼我都愛上不可能愛上我的女人?

爲什麼妳那麼可愛?

爲什麼妳那麼善良?

爲什麼我會活著?

爲什麼我要活著?

爲什麼我在等妳回覆我的網誌?

爲什麼世界那麼複雜?

爲什麼政客口口聲聲說要讓世界更好,世界卻越來越糟?

爲什麼過去與妳的那段時光如此美好?

爲什麼那段時光想忘也忘不掉?

爲什麼男人那麼色?

爲什麼社會那麼亂?

爲什麼世人那麼八卦?

爲什麼不會心想事成?

爲什麼我腦充滿
Pourquoi?

爲什麼,爲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