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以後
我就畢業了
今天是青澀的畢業典禮
是不懂事的畢業典禮
是無須負責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的進場
從車站
配著大雨
夾帶著幫楊哲維看東西的狗屁理由
其實只是單純想回學校罷了
就回來了

畢業服是穿著便服
心中帶著炫耀的意味
有點囂張
有點爽
有點幼稚的
穿著便服走進來
囂張的走進來

禮程是順著平常
晚自習回家的路
剩下小雨慢慢走回彰客車站

想著我在青春的成績單過了幾科
趴了幾科
能否拿到成績單

在熱血活動上拿了挺高分爬牆蹺課泡咖電影唱歌撞球樣樣有

在友誼關係上也拿到不錯的分數
交到了幾個兄弟幾個紅粉知己

還有一些嘴炮來嘴炮去的朋友
或許也有一些只是表面上裝的挺熟的朋友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拿高分

人品上也成長到一個境界
還算不錯
足夠迎接接下來的日子的地步吧
算是有不錯成績

而感情關係拿了一顆鴨蛋
不或許是負分
也許就是因為這科我才覺得會拿不到青春的畢業證書

但我還是拿到了
這張畢業證書和國小國中的一樣好拿
只要有報名有去上課就一定拿的到

只是一張因人觀點而決定輕重的證書罷了
但他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證書
有一場簡而美的典禮來頒發
雖然接下來開學第一天旱預想的完全不同
反正都這個時候了一切也只能不了了之了
就這樣邁入新學期
把一切不順心的都丟在上一個階段吧

把無法完撐得夢都拋棄吧

因為再也無法完成了

新學期梁凱揚向大家問好


Muse好好聽
因為騎士出任務的預告片而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