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篇'九月'文章中,
提到我被打槍了><
在受不了對她的思念以及按耐不住對她的愛的情況下
我找到一個新的慰藉
是個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皮膚黑黑的
很可愛!!
他對我很好
他說在我等到下個女孩前他願意一直陪我
即使是替代品
即便是中繼站
他都願意:)
雖然我也喜歡女生
可是我被他深深地打動了
這是他的照片



























可愛吧

他叫卡斯柏
他是法國人呢!!
他說他願意陪我陪到我換到麗莎的時候
 

而麗莎呢?
是右邊這位

所以...

趕快喝CITY CAF'E
我要貼紙
我姐說他整組只剩一隻就其全了!!
好機掰喔= =





最後卡斯柏和大家說掰掰喔






以上你看到的是梁凱揚內心深處小女孩的一面:D
媽!我這篇打完就會走回衣櫃的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