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到7點真不是蓋的,

我姐跑進員中找我就為了要我帶她去吃清井澤也真夠瞎的,

重點要買東西卻打烊了也真是衰的,

好不容易喬出位子給人家卻不練了也真夠無言的,

那表情那動作好像打招呼又像在遮太陽也真夠傻眼的,

心頭亂亂緒無法平復也真夠煩了,

又要月考可真麻煩的,

啦啦隊練到好像秩凱已經不耐煩也真是夠了,

不爽班上練得不夠勤也是無可奈何的,

我自己回家都沒啥練只在腦中和睡夢練習也真夠賤了,

明天應該有班服我可是期待著,

有話想說又怕失敗也真是孬的,

喜歡人大聲說出來去卻沒種長這麼大隻卻如此卒仔真是怪了,

好想大聲的就在他們班直接告白這種想法不是假的,

但原因剛剛寫在上面就是沒種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打啥了,

時間不早該睡覺了,

此篇是分類是圖文創作的,

一直押韻也夠屌了!!

最後我還是不清楚想表達什麼,

不過暗戀好辛苦我想要行動了,

但是第一步怎麼走就慌了,

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大大的微笑表示我是個親切的大好人的,

所以來幫我想辦法如何出手才是重要的,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81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